新农村网加盟本站
   加盟本站 >>加盟本站 >> 加盟条件 >>正文
加盟条件
2012-2-24

  网站联盟经营模式是21世纪经济发展的黄金模式,它把大部分的管理权限和经济利益让给了代理商,网络会员也能在推广自己产品的同时得到丰厚的收益与回报。加盟商只需经营管理,全无技术后顾之忧,不懂网络,一样赚钱,迅速创业!总部确保加盟商在本站授权区域内业务的独家垄断经营。

  为了在全国各地更快更好的发展“新农村网”联盟网络,为亿万农民群众提供更多发家致富的新项目,新信息,新技术;北京新道胜元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在全国范围设立“新农村网”当地工作站。凡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参与加盟:

  一、在各市级、县级、镇级当地政府工作的公务员,大学生村官。

  二、企事业在岗在职的熟悉和喜欢互联网以及农村工作和业务的优秀人才。

  三、即将毕业踏入社会的各院系大学生。

  四、各地广告公司负责人。

  五、 加盟者只需交纳两万元的保证金即可享受总部对于分站的全面推广。 (保证金在合同到期后一次性退回。相关内容在《盟商权益》里面有说明)

  六、加盟者所享受到权限和利益请在《盟商权益》里查阅。

 

[发表/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