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加盟本站
   加盟本站 >>加盟本站 >> 加盟优势 >>正文
加盟优势
2012-2-24

  北京是中国首都,有着深厚的技术、人才、文化底蕴,吸引了IT界和信息产业界众多的公司、人才会聚于此。这里是中外闻名的人才中心、科技中心、财富中心。我们拥有一批年轻、技术专业较为全面的网络技术人才和富于创新,不断进取的策划、营销、市场开拓人才。新农村网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优势,这些为新农村网的长期稳定发展和后续业务开发提供了极大的保障,使得代理商能够长期、持续、稳定地发展!由于可以免费从总部获得专业技术方面的援助,这对于缺乏经验的创业者来说,是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
根据有关统计数字显示,全国13亿人口中,至少有9亿人涉农,涉农企业或个人上网的不足10%,地方与地方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政府主办的农业类报纸政策性太强,可读性差,实用性少。而新农村网针对性强,地方分站网站提供的信息真实可靠,有平台优势,前景良好。

 

 

[发表/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