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女村官 >>正文
女大学生村官:李芬霞
2012-7-27

女大学生村官:李芬霞女大学生村官:李芬霞女大学生村官:李芬霞

  大学生村官越来越多,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女大学生村官,她们是妇女干部的重要后背力量,也是基层妇联干部对胃的生力军。

  李芬霞,26岁,甘谷县新兴镇雒家村的村委会副主任。2009年,她从庆阳陇东学院毕业后来到了雒家村,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

  李芬霞来到雒家村后,正赶上村上的新农村建设。她很快与村民打成一片,结下了深厚情谊。李芬霞说,3年来,雒家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连续三期的新农村建设,让100多户农户住上了新房子,入住率已经达到80%。走在雒家村的村道上,原来的土坯房变成了一栋栋亮堂的小洋楼,家家户户用上了自来水,房前屋后花草芬芳,很多人家还买上了小汽车。

  推荐阅读:

  女村官:“不能让村民觉得我是来镀金的”

  女村官:改变从这里开启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