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廉政村官 >>新闻资讯 >> 廉政村官 >>正文
孟州市百余名村官公开“廉政承诺”
2012-8-1

廉政承诺

  “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集体资金、资产、资源不违规擅自处置;对支农、惠农款物不贪污、不挪用;不利用职权借婚丧嫁娶和其他喜庆事宜收钱敛财。”这是孟州市百余名村官集体“廉政承诺”内容的一小部分。

  近年来,孟州市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从加强村双委干部教育管理入手,要求全市所有农村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任期内个人的“廉政承诺”和“一岗双责”,并在党务公开栏或村务公开栏中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廉政承诺”公开以来,农村双委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也为全市新农村建设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相关阅读:

  让“廉政档案”成为廉政村官的通行证

  阳东县“廉政村官”为载体规范村官行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