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献计本站 >>献计本站 >> 新农村建设 >>正文
艺术大家和顺绘制新农村建设蓝图
2012-8-17

艺术大家和顺绘制新农村建设蓝图

  8月10日至15日,“中国乡村运动与新农村建设”许村论坛开坛。联合国教科文民间艺术组织IVO全球发展副主席陈平等一批来自省内外艺术家、建筑设计师和社会学研究者再聚和顺许村,把目光集中到如何保护中国传统文化和支持当前新农村建设的课题上。

  去年首届和顺乡村艺术节上,当代艺术家渠岩等艺术大家向社会发起“创造新文化,救活古村落”的许村宣言,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和积极回应。

  本次“中国乡村运动与新农村建设”许村论坛,围绕“中国乡村建设运动与发展”“推进区域发展,促进城乡和谐”“许村模式的意义与价值”等议题,深入探讨如何保护中国传统文化和支持当前的新农村建设

  相关阅读:

  不要让新农村建设重蹈“大跃进”的覆辙

  山东新农村建设不能“大跃进”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