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广告联系  供求信息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个人会员登录    企业会员登录  
二手市场 >>其它二手物品 >> 其它二手物品 >>正文
[销售]山西供应小牛,育肥肉牛

联系人:  
电话:13233609925 
EMAIL: 
QQ/MSN:513549615 
商品价格:2000 
区 域:山西省太原
发布日期:2016-11-12 18:18:28
有效天数:365
山西供应小牛,育肥肉牛。1、政府担保,保证客户引种质量,对每位客户所选的牛,我们确保品种的纯度,备有严格的档案记录,双方各一份备考。若在引种过程中出現以假乱真,以劣充优的情况,客户的一切损失均由我们承担。(可签定质量合同) 客户可以自由挑选,自由定价;以客户满意为准。真正做到让購牛者100%满意。
2、为購牛者办理全国通用检疫,运输手续和畜禽合格证,做到“一证一手续”。让購牛者真正放心。 为購牛者提供运输车辆,并派人员押车护送您安全到家。 購牛的客户,免费提供食宿,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减少客户在异地的诸多不便,有专业押车人员跟车,以便在运输途中,出現伤、亡、残的牛随车退回,及时处理,损失由我们承担。
3、如購牛业务量大,数量在20头以上(含20头),赠送一台铡草机和牧草种子,我们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使养殖者真正放心、省心,保证您养殖成功!派专业技術人员定期为客户所購牛进行防疫,打疫苗,以保证所售牛的健康发展和品种,客户初次养殖,畜牧师可随车免费跟随指导,購30头以上免费指导免费指导15天。免费传授科学养殖技術,培训技術人员和咨询服务,赠送内部的《养牛高效饲养技術》及光盘资料和内部饲料配方。确保您养殖成功,发家致富!农民赚钱不容易,选择品种和企业,人品最关键,注意:望客户前来考察调拨引种时提前电话联系。
 
 
 
 


 
 

本页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xinhua58.com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