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新闻聚焦 >>正文
北京改造完成4235蒸吨燃煤锅炉 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2022-11-26

  来源标题:4235蒸吨燃煤锅炉改造完成

  按照本年度“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任务措施,今年本市将完成4000蒸吨左右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市环保局9日发布消息,截至6月底,全市已完成4235蒸吨的燃煤锅炉改造,提前完成了全年任务量,改造的锅炉数量为1542台。此外,截至6月底,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等城四区散煤治理累计启动比例达到70%。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6月底,全市共有9699蒸吨燃煤锅炉进入施工改造阶段,其中已完成4235蒸吨,超过“清空计划”提出的4000蒸吨左右的改造任务量。

  除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外,全市今年要完成1万蒸吨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任务,督促燃气锅炉业主单位氮氧化物达标排放。截至6月底,各区2017年新签订低氮改造合同约1.5万蒸吨,连同上个供暖季期间签订合同而未实施改造的项目,已签合同共累计约2.14万蒸吨。据统计,全市低氮改造进入工程实施阶段的共计约1.04万蒸吨,在施规模占“清空计划”任务量的104%。其中,完成新设备安装的改造项目约0.76万蒸吨。

  此外,今年年底前要实现朝阳、海淀、石景山全区和南部四区平原地区基本无煤化。截至6月底,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等城四区散煤治理累计启动比例为70%,工程在施比例为57.5%,市电力公司第一批计划内改造项目外电网工程完工率已达90%以上。由市农委牵头的全市农村地区700个村庄住户的煤改清洁能源工作任务工程正在全速推进。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