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感情测试 >>正文
情感测试:从甜品看你的爱情类型
2012-8-9

情感测试:从甜品看你的爱情类型

  甜品是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的,那你尝过自己的爱情味道吗?下面我们来做个小测试,从吃甜品测试你的爱情类型

  你来到一家装修清新的甜品店,服务员向你推荐了以下四款水果捞,你会选择:

  A。原汁木瓜椰味银耳捞

  B。什果串烧伴雪糕

  C。木瓜果冻宾治

  D。红豆南瓜雪芭

  答案分析

  选择A:你的爱情味觉比较温醇。银耳有滋阴止嗽,润肺化痰,滋润皮肤,润肠开胃的功效,再加上木瓜和滑滑的椰块,如果再放进冰箱里冰冻一下,不愧为夏日 清凉佳品。 不过想要它原汁原味的话,就得多花一些火候了。正如你的爱情一样,同样是慢工出细活,慢慢地熬,最后越来越让人爱不释手,舍不得放下。

  选择B:你的爱情味觉是极端的。串烧的热辣,加上雪糕的冰凉,你的爱情味觉是两个极端。对情人好起来甜甜蜜蜜,对情人坏起来又冷若冰霜。你热得快,冷得 也快,所以 感情多半很短暂。不过,你却是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每份感情中,因此,你多疑,不许有任何缺点。但你的行为却与你的内心有极大反差,往往让情人不 知你在想什么。

  选择C:你的爱情味觉是脆弱的。果冻的透明美丽,往往让人不忍心吃下它们。而宾治是印度地方饮品,与 红酒有着密切的关系,调和完毕后颜色非常漂亮。宾治与木瓜果冻 的结合是美丽而精致的,一如你的爱情,非常漂亮,却很脆弱。虽然酒里还有着木瓜的原汁原 味,但是在面对爱情的时候,还是应该让自己更加坚强、勇敢一点。

  选择D:你的爱情味觉是平凡的。雪芭是用较少牛奶制 造,因此脂肪含量比一般的冰品低,食用起来更加健康,但是它的糖分却很高,因此不能过量食用。而红豆却有减脂的 效果,一起食用,就不用担心会长胖了。你 的爱情虽然有很多弊端,但从整体上看,却又是那么和谐,一如大千世界中的男男女女,虽然偶有争执,却甜蜜非常。

  相关阅读:

  测试:你的老情人还爱你吗

  看看在爱情路上,你有多狠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