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出轨的村妇 >>正文
揭秘农村妇女形形色色的出轨现象
2012-7-9

  当婚姻发生不和或有其它的情况发生,夫妻双方因小孩老人等问题,既舍不得离婚既想获得婚姻的愉快,唯一的办法也只能是悄悄地出轨了,可望在出轨中找到另一半属于自己快乐的婚姻,以抚慰婚姻上的伤痛。随着时代的不同,在一些偏远的农村出轨现象也悄然发生着很大的变化,当然,这种变化不是婚姻上的完全不和,而是老公长期在外打工,由于留守妇女时间长了也耐不住寂寞或因请劳动力等诸多的因素,在偏远的一些农村出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形形色色的出轨现象。

  现象一;因想不通出轨。在广东粤北山区的一个小镇,我们就遇见了这样一个事例;孙女士今年已经是40出头了,已是二个孩子的母亲,老公已外出打工三年了没回过家,老公为什么不回家呢?前几天听一个与她老公一起打工回来的老乡说,孙女士的老公在外面有其它的女人。一听这事后,孙女士很火,本想去她老公打工的地方找找他,探究一下是不是属实,可家里的事太多,走不开,想来想去想不通,自己也干脆出轨算了,没多久与当地一位近50岁的男人好上了。

  现象之二;耐不住寂寞出轨。在黄沙镇有个这样的事,黄女士今年35岁,正当之时,可老公在外打工每年到过年的时候才回家一次,这使黄女士很难耐得住寂寞,每当晚上来临,看到别人成双成对有说有笑,自己心里也不知啥味,由于黄女士长得有三分姿色,不久在一次赶圩中认识了一位做小买卖的男人,两人谈得很热火,不久便勾搭上了。

  现象之三;不愿支付工钱而出轨。云岩镇的李某梅今年接近40岁,老公因在很远的地方帮别人做建筑工,每月工资除了花费外所剩无几,每年寄给李某的钱还不够买农药和化肥,加之一些重大的农活自己没力干,只好请了一名40多岁的男子来家帮忙,现在农村请一名男劳动力价格也贵,少得也要50元一天,有时一干就是好几天甚至十几天,特别是到了农忙的季节,时间就更加长了,每次请完劳动力后算算这笔费用也不小,时间长了,便与这名男子产生了感情,情不自禁中也就出轨了。

  现象之四;好吃懒做出轨。郭某今年才30岁,长得水灵灵的,但她是一个好吃懒做的女人,老公虽然每月也可以赚回一二千元给她,但这笔开销对郭女士来说,那远远不够,住在农村本来有田地供自己劳作,也可有一笔收入,可她从来没有种过,包括小菜都是上镇上去买,加之郭女士又喜欢打扮,老公每月2000元怎么够她花呢?不久,与当地一名小有名气的养殖专业户好上了。

  现象之五;对老公看不顺眼出轨。阿香结婚已有5年,至今还没有小孩,她是经别人介绍与附近一个镇的比她差不多大10岁的一个姓罗的男人结的婚。婚后前二年好象还过得去,可到后来,由于老公不太检点自己,本来年纪就比她大很多,加上平时不注意修饰,40岁的人看起来比别的60岁的男人还要老,平常一个屁钱都赚不到,整天烟酒不离,光这笔钱每月都要好几百元,而这些钱全靠由阿香来给,你说一个大男人还要老婆来养象不象话呀,看来看去看不顺眼,干脆出轨了。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