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村痞与村霸 >>正文
汕头澄海区村霸低租金占用养殖池
2012-7-25

汕头澄海区村霸低租金占用养殖池

  为助推“三打”工作向纵深发展,澄海区结合开展村(社区)换届后“回头看”行动,近日解决了外蚁村几户村民以低租金长期占用养殖池获取暴利的问题,一举打掉了村霸、恶霸。

  据介绍,澄海区溪南镇外蚁村村集体500多亩养殖池,前期被村里几户人家以较低租金长期占用,再以较高租金转租给其他村民从中获取暴利,引起村民不满,多次上访。澄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由区委副书记任组长的工作组进村协调处置,并下派镇党委委员担任支部召集人,统一班子的思想认识,迅速形成工作合力,顺利收回合同到期的池塘,将原有租金标准提高1倍再进行公开招标,使村集体租金收入达到390多万元,比原来租金增加近300万元。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