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杂谈 >> 专家谈经济 >>正文
山煤原董事长郭海公开亮相 两天前被宣布免职
2016-01-26
2015-10-27 15:57来源:澎湃新闻我有话说
2015-10-27 15:57:17来源:澎湃新闻作者:责任编辑:孙满桃

山煤河曲发电项目审查会召开。 图片来自网络

  山煤河曲发电项目审查会召开。 图片来自网络

  据中国青年网太原10月27日消息,当日上午,主持山煤工作的省国资委副主任刘峰、集团副总经理乔春光、集团原董事长郭海参加了在太原地矿宾馆会议室召开的“山煤集团河曲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来自国家电力规划总院、省、市、县相关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审议。会议由国家电力规划总院组织。

  山煤河曲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是山煤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项目,是集团实现优化煤、延伸煤、超越煤,实现黑色煤炭绿色发展、高碳资源低碳发展、资源产业循环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会议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对山煤集团河曲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初步设计的汇报,与会代表和专家分专业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形成了审查意见。集团领导、忻州市有关领导和国家电力规划总院相关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山煤集团河曲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审查会的顺利召开极大地促进了项目的进度,是继10月23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后取得的又一次实质性进展,为项目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更为山煤集团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另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0月26日报道,当天中午,山煤国际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10月25日上午,“集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苏清政主持。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彭柏青宣读了省国资委党委的有关决定:

  因工作需要,免去郭海同志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由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刘峰同志临时主持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全面工作”。

  当日上午,山煤国际官网的“管理团队栏目”中,郭海的名字就已被删除,总经理苏清政目前列在首位。

  山煤国际的证券部相关人士对澎湃新闻称,上周六(10月24日)上午郭海还在集团开会,下午山西省国资委就来集团宣布了这件事。对于郭海的去向,该人士表示并不知情。

郭海简历

  郭海,男,汉族,1965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山西省采矿工程专家,历任大同矿务局马脊梁矿副矿长、矿长,同煤集团四台矿矿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山煤国际副董事长、总经理。2012年6月,山煤国际董事长杜建华因卷入丁书苗案、被带走调查后,郭海接任董事长。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