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男女情感 >> 女人谈男人 >>正文
说了女人谈男人
2012-7-3

  多少年来,女人一直没有地位,除了皇权、神权、族权外、还有夫权在统治着她们。她们的婚姻大都媒妁之言、父母包办,所以她们中大多数结局都是悲剧。

  如今女人已成半边天,随着社会地位的大大提高,也造就了不少野蛮女友,河东狮吼也比比皆是。按理说选老公应该不成问题了,但却恰恰成为所有女人最头疼的事情。

  男人这种动物最难捉摸,你待他好,他就鲜格格;你越死缠他,他越离你远去。男人又最善变,在他什么都不是的时候女人最好掌控。一旦有了钱,就会缺心少肺,动坏脑筋。鲁迅先生说的“一阔脸就变”指的是这种男人;而一旦有了权,男人变成陈世美的概率就高了起来。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如果男人毫无学识、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吃喝嫖赌样样都来,这样的坏男人最好还是不要去爱。而如果坏男人指的是幽默、风趣,很会揣摩女人的心思,投女人所好,很会体贴、照顾女人,那这样的男人是很会使女人心动的。所以,选老公是女人一生中第一等的大事。

  北方的男人豪爽、讲义气,“大男子主义”十足,嫁给这样的男人你会有安全感。但你可能会“受气”,甚至还得做好痛苦和孤独的准备。

  南方的男人细心、体贴女人,买、汰、烧全能,选这样的老公会使你有幸福感。但这样的男人往往缺少“阳刚之气”,因此如今时不时会听到“寻找男子汉”的呼唤。

  女人选老公,就像选“投资理财”产品。

  有的男人像基金,成本不多,利也不多,见好就收,小富即安。平平淡淡就是真,平平常常最幸福。

  有的男人像潜力股,当时默默无闻,不定哪一天就红火了。

  有的男人像绩优股,捂长了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有的男人像钻石,气质高贵,形象完美,随便哪个女人见了都会心动。至于像巴西球星罗马里奥在“世界杯”期间,下午要进行激烈的比赛,还能整个上午和妻子亲热,更是奇男子了,恐怕全亚洲都找不到这样的男人。所以,女人最大的成功,未必在事业,而难在选对婚姻搭档。

  呵呵,情人也如此。社会在开放,人权在尊重。其实,情人每个人都会想,说不想是不诚实的,也是虚伪的,只是如何去把握、控制好。人的自然属性,或者说天性就这样,没必要大惊小怪。关键是每个人自己的行为规范,处理得巧妙,会增加动力,提高生活质量。反之,就是麻烦事了。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