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创业项目 >> 饰品礼品 >>正文
男子疑在美杀两侄子逃回中国 香港下飞机即被抓
2016-01-24

两名华裔少年在美被害案嫌犯逃回中国在港被捕

嫌犯照片(图片来源美媒)

2名留学生少年遇害 凶手疑似二人亲叔叔

受害人的家。(网络图片)

44岁中国籍男子在美涉嫌杀害两男孩 正逃往香港

案发现场拉起了黄色警戒带。(侨报记者高睿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中文网1月23日报道,洛杉矶两名15和16岁华裔男孩被其中国姑父杀害,犯罪嫌疑人乘坐飞机从洛杉矶逃回中国抵达香港后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早上,男孩的父母在家中的不同楼层发现孩子的尸体。警方指出,死者受到钝器伤害,有迹象显示有人强闯住所。

警察称,此前,男孩们的姑姑曾遭到中国姑父Deyun Shi(音译为史德云)家暴受伤住院,随后姑姑向法院申请限制令(禁止姑父接近),并提起离婚诉讼。男孩的父母前去探望姑姑,回家后并未发现任何异常,直到第二天早晨醒来才发现儿子遇害。

报道称,男孩们的姑父于当地时间周五早晨搭乘一架班机飞往北京,该班机隶属于国泰航空,并于北京时间23日下午17时抵达香港。

据香港消息称,疑犯已被香港警方带走。但疑犯报称不适,现由救护车送往北大屿山医院治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