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创业项目 >> 饰品礼品 >>正文
近百条受寒潮影响高速已抢通 高铁恢复正常运行
2016-01-24

央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记者冯会玲)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受寒潮影响,昨天京沪30趟高铁晚点,截止今天早上八点,16省的100多条高速公路封闭。经过多方采取措施,近百条高速公路已恢复通行,京沪线高铁运行正常。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分析员郑宗杰介绍说,截止23日,9个受影响省份交通运输部门共投入抢险救灾人员近6万人;抢通保通车7000余辆;除雪设备1500余台套;融雪剂近2万吨,进行融冰除雪,抢通受冰雪影响的道路,保持国省干线公路畅通。

郑宗杰表示,今天一早,全国16个省区市111个路段受此次恶劣天气影响采取封闭措施。其中,山东、河南、安徽、浙江等省份封闭路段较多。经过公路交通部门全力铲冰除雪和抢通保通等应急处置,今天中午左右,近半数封闭路段恢复正常通行。截至15时,全国只剩下4个省份14个路段依然通行受阻,这些路段主要以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为主。

同样因为受到“最强寒潮”影响,昨天多趟京沪、沪昆等高铁列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晚点情况,今天高铁运行恢复正常。

中国铁路总公司信息播报员程皓表示,近期受强冷空气的影响,全国多地都迎来了大风降温的考验。受琼州海峡大风的影响,广铁集团1月22至24日间调整了进出海南岛的客车开行方案。具体列车调整及停运信息,请旅客朋友及时关注12306网站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东北地区哈尔滨、沈阳铁路部门也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车站候车大厅、售票大厅等处所的防寒保温。各车站候车室均保证24小时旅客热水供应充足。昆明铁路部门已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恶劣天气铁路运输畅通。同时,也提醒广大旅客,受天气影响的地区,乘客前往火车站乘车时,请预留充足的进站乘车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