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村官协会 >>正文
129名大学生村官加入农村协会
2012-6-16

  “自从加入协会,信息灵了,市场宽了,顾虑解了,创业的劲头更足了。”河南省沁阳市柏香镇大学生村官任民感慨地说。

  为使大学生村官能尽快适应农村,发挥特长奉献农村,沁阳市把帮助引导大学生村官创业致富作为工作重点,开展了四期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对224名大学生村官进行创业培训。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大学生村官创业,使他们少走弯路,尽快取得成效,沁阳市根据大学生村官创业实际,积极引导大学生村官加入农村专业协会,协助他们创业。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29名大学生村官加入农村专业协会,提供自主创业小额贷款492万元,使98名大学生村官实现了创业梦想。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