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村官学校 >>正文
太原市大学生村官选聘进行面试
2012-6-17

  6月16日,太原市选聘大学生村官面试(复试)工作在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江到考点巡视。他指出,“考试无小事”,要严格按照程序步骤,严格工作纪律,确保选聘工作客观公正,做到万无一失。要坚持统一标准,为考生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和人性化的服务,通过考试选拔出真正符合农村发展需要的人才,为我市新农村建设夯实基础。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今年我市计划选聘26名大学生村官,有813人通过资格审查。面试初试结束后,根据报考志愿和初试成绩,按所选聘人数与复试人数1:3的比例,共有89人进入面试复试阶段。复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考生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应变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等五方面能力。复试结束后,按照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