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工作感悟 >>正文
叙利亚境内一恐怖组织头目在政府军空袭中身亡
2016-02-04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信息门户网Suriya al-An于3日发布消息称,该国恐怖组织“努斯拉阵线”一名头目在叙利亚空军空袭该国北部期间被炸身亡。

报道称,空袭的目标是位于阿勒颇以北12公里的阿纳丹镇。被炸身亡的武装分子身份信息尚不知晓。

此前,叙利亚政府军在民兵支持下切断了土耳其至阿勒颇北部的弹药和增援补给线路。

据叙军方消息,目前仍在阿勒颇以北地区向土耳其边境方向发起进攻,在通往被包围近三年的努贝尔和扎赫拉市的要冲地带作战。

报道指出,叙军于2日解放了这一方向上的两个居民点。此外,恐怖分子根据地所在的列季扬市也处于炮火之中。

据悉,叙利亚于2011年3月爆发武装冲突,一直持续至今。据联合国数据,已造成逾22万人丧生。政府军面对的是不同的武装组织,其中最为活跃的是“伊斯兰国”和“努斯拉阵线”极端组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