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工作感悟 >>正文
个人工作感悟总结
2012-6-28

  以前工作对我而言就是一种谋生的手段,为了得到薪水而去工作。通过在工作中周围与同事的交流和点点滴滴的事,让我体会和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为自己而工作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工作中,只要每个人把握好自己的位置,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前国家男子足球的教练,米卢同志不是也说过一句让人铭记的话:“态度决定一切”!是啊!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情,这样工作起来不仅能给你带来快乐,也会给你一种成就感。

  工作中我的总结不外乎就是“认真、务实、求新”这三点,他很能说明问题的关键。

  首先是“认真”,他是一种责任的态度,一种对自己的单位负责,对自己以及自己工作岗位的责任。

  其次是“务实”,无论你是要做什么事情,就要本着求真、脚踏实地的原则,从点点滴滴做起。

  最后是“求新”,在工作中从完善到创新,是证明自己的价值,是自己进步的过程,是说明自己有信心,有能力迎接挑战的勇气。

  人生处处是考场,人生处处是考题!人的一生就像是在一所大学,只有你不断的学习,才会进步,才可以掌握自己的前途和人生。

  其实,我们都应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对工作的态度,明白其中的内涵,你就会发现,工作中你会等到你意想不到的快乐。

  就像是让我们拥有一个快乐的人生那样去拥有一份快乐的工作。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