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励志青春 >>正文
“青春励志故事”人物冷友斌
2012-6-28

 

 

励志青春

     他是一位技术出身却成功转型为企业家的传奇人物,仅用四年时间就让濒临倒闭的老厂重焕生机,并一跃成为行业巨头。

  他是一位不畏艰险敢为人先的商业慧人,仅用两年努力就成功带领企业飞鹤乳业在美国上市,成为在美上市唯一一家中国乳品企业。

  他锲而不舍地坚持,让企业高歌猛进,致力于成为中华民族百年婴幼儿奶粉品牌的坚守者。

  他孜孜以求地追求,向社会宣告“坚持以高品质奶粉和细致贴心的服务呵护中国母婴,延续50年一贯的爱与责任!”他如此说亦如此践行。

  他还是一位不仅授人以鱼亦授人以渔的慈善家,成立了黑龙江省首家企业出资的助学基金会,慷慨解囊资助千位贫困学子。

  他就是2012年6月28日“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人物:肩负爱和责任的企业家冷友斌。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