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金融 >> 农村热点 >>正文
西班牙一华商遭遇入室盗窃 被偷走大量现金
2016-02-29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根据西班牙《加利西亚之声(la voz de galicia)》报道,日前,一名在viveiro和burela拥有多家商铺的中国企业家遭遇入室盗窃。盗贼趁着华商的家中没有人,很有可能他们还在自己的商铺中上班,强行闯入华商的住家进行盗窃。

看起来这群入室盗窃的窃贼目标只有钱,他们将华商的住家全部翻了一遍,然后将家中的所有现金全部带走。虽然这群盗贼偷走的现金数量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是很明显是非常多的。

华商的家住在alexandre bóveda de cantarrana大街,这群盗贼大摇大摆的闯进华商的家实施盗窃,华商住家附近邻居有监控摄像头拍到了盗贼的画面。在华商报警之后,viveiro警察局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他们已经从华商邻居家调取了监控画面,试图找到这群犯罪分子。而遭遇盗窃的华商拒绝了《加利西亚之声》记者的采访。(致远)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