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金融 >> 农村热点 >>正文
巴黎窃贼鞭炮“袭击”地铁 仅为制造恐慌行窃
2016-02-29

中新社巴黎2月29日电 巴黎窃贼为谋钱财已经无所不用其极。一伙扒手28日不惜在行驶的地铁列车上点燃爆竹,制造恐袭惊魂。他们的目的仅仅是为了浑水摸鱼,洗劫陷入恐慌的乘客的财物。

据法国M6电视台报道,一个由四女两男组成的扒窃团伙28日在巴黎地铁一号线上伺机作案。上午11时30分左右,当列车行驶至杜乐丽花园站(Tuileries)时,窃贼居然在车厢内和站台上燃放了数响鞭炮。

报道说,他们此举正是利用人们害怕恐怖袭击的心理制造恐慌。当时,听到异响的乘客们顿时陷入混乱,四散奔逃。这伙窃贼则乘机下手,大肆盗窃乘客财物。

事件发生后,巴黎地铁一号线运营一度中断,安全部队也闻讯赶到事发现场。该扒窃团伙的4名女性嫌疑人被警方拘捕,另外两名男性嫌疑人仍然在逃。执法部门尚未透露乘客财物的损失情况。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司法当局已经以“危及他人生命”、“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聚众持械施暴”和“以危险手段意图破坏”等数项罪名对此事展开调查。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