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金融 >> 农村热点 >>正文
俄罗斯矿难搜救工作结束 事故致36人遇难
2016-02-29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沃尔库塔“北方”矿井爆炸已经导致10人遇难,而井下被困的26名矿工已经没有生还希望,因此此次矿难已经导致36人遇难。

25日,“北方”矿井发生了第一次爆炸和塌方,矿难发生时,井下有110名矿工,其中80人疏散出井,4人遇难,其余26人下落不明。

2月28日井下再次发生爆炸,6人死亡,包括5名井下进行高难度技术作业的抢险人员和1名公司员工。另外有5人受伤。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表示,矿井发生事故地段的状况使被困矿工没有生存机会,救援工作已经停止。他表示,被困26名矿工所位于的井下空间温度超高,并且没有氧气。同时第三次爆炸的中心也正好位于这个地段。

“沃尔库塔煤炭”公司技术经理杰尼斯·派金表示,目前事故矿井可能被灌水淹没或者是封闭井筒。此次矿难原因仍在调查中。俄官方表示,矿难的伤者及遇难者家属都将获得国家赔偿。

沃尔库塔所在的科米共和国宣布三天哀悼日纪念遇难者。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