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金融 >> 农村热点 >>正文
美国神学院学生拟往墨西哥性侵女婴:1至3岁都要
2016-02-05

美国神学院学生拟往墨西哥性侵女婴:1至3岁都要

  乔尔·赖特(左二)涉嫌企图前往墨西哥性侵女婴和年幼女童,上周五在圣地牙哥一个机场被捕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丹】据香港《南华早报》2月4日报道,美国联邦当局表示,俄亥俄州一家罗马天主教神学院的一名学生,涉嫌打算前往墨西哥性侵多名女婴,因而被捕及起诉。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人员上周五在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将23岁的乔尔·赖特(Joel Wright)带到联邦拘留所。该局发言人表示,当时赖特刚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前赴圣地亚哥的林德伯格场,打算与一名导游一同前往蒂华纳,收养或“拥有”一个女童,把她作为性玩伴。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在声明中说,“恋童癖者若以为可以在美国以外地方性侵儿童以逃避法律制裁 ,他们就必须知道,无论受害人身在何方,国土安全调查局都会尽力维护他们的权利。” 声明还指出,“可幸的是,在这次事件中,执法人员凭着毅力和努力不懈,成功阻止无辜受害者受到性侵。”

  报道称,赖特于1日被送上联邦法院受审。他被指控两起严重罪行:一是试图前往外地进行非法性行为,第二是试图前往外地性侵儿童。

  南加州美国地区法院上周五提出的刑事指控称,“赖特的谈话内容开始是关于他要前往蒂华纳看诊、找结婚对象及收养孩子。谈话内容最后转到希望与女婴进行非法性行为”。

  根据文件,赖特在上月发出的一封电邮中表示,希望〝收养"或〝拥有”一个3岁以下的女童。 法庭文件引述其电邮内容称,“我拥有这名女婴之后,便想与她有性行为,但不会告之其他人。" 翌日,法院文件引述赖特的话说,"对,你给我找的1岁、2岁和3岁宝宝我都要。

  根据法院文件,赖特上周表示已购买1月29日的机票,准备从俄亥俄州飞往加利福尼亚州。他在林德伯格场(Lindbergh Field)被捕。

  当局表示,赖特是哥伦布约瑟夫宗教学院的学生,曾在蒂华纳的克雷格网站(Craigslist)刊登广告,表示有意收养儿童,之后开始与墨西哥一名导游通过电邮联络。约瑟夫宗教学院是专门训练神父的学院。

  约瑟夫宗教学院发言人约翰·艾伦神父说,学院对案件感到“震惊和悲痛”。 艾伦神父在学院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这种行为令人发指,涉事人应受到谴责”。并称,“作为一家致力保护上帝儿女的天主教机构,本学院愿意全力配合民事当局的调查。”

  报道称,赖特已被学院开除。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