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生活情感 >>正文
美国中西部遭暴风雪与龙卷风夹击 大量航班取消
2016-02-04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美媒报道,暴风雪2日袭击美国中部地区,迫使从伊利诺伊、路易斯安那到印第安纳的多州高速公路和学校关闭,多家机场停摆,数千家居民停电,而南方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马州则要应对龙卷风的袭击。

密西西比州已遭遇了几场龙卷风,其中纽敦附近的一场龙卷风造成房屋破坏,而靠近科林斯维尔的另一龙卷风严重破坏了教堂并掀翻房屋。

气象预报中心还说,纳什维尔和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等市遭受恶劣天气破坏的可能性很大。

美媒称,一股强冷冬季风暴从落基山脉地区转移到美国中西部的北部地区,带来暴风雪,造成大量航班延误或取消。航空公司对这些航班的乘客免除了改签费用。

截至当地时间2日上午11点,全美范围内有270架次航班被取消。而1日,全美已有730架次航班被取消,在繁忙的丹佛国际机场,三分之一的航班被取消。

2日,丹佛机场的航班延误及取消情况已有所好转,但仍未恢复正常,十分之一的航班被取消。而在内布拉斯加的奥马哈机场,三分之一的航班被取消。

目前,绝大多数的美国航空公司对因天气原因造成航班取消的乘客提供免费改签服务。大部分航空公司的免费改签服务涵盖了落基山地区和中西部地区,少量航空公司的该项服务仅提供给落基山地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