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网上人生 >>正文
市委农工部领导来新建县调研农村信息化工作
2014-7-15

  7月1日上午,市委农工部徐小萍助理调研员一行三人在县农办副主任程年根的陪同下前往联圩镇肖淇村调研农村信息化工作。

  徐小萍助理调研员首先察看了肖淇村信息服务站运行情况,随后在该村会议室与十余名村民代表就农村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县农办副主任程年根、联圩镇副镇长蔡志坚、肖淇村党总支书记熊汗议分别就县、乡、村农村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村民代表对如何做好农村信息化建设各自谈了一些看法与建议。

  最后,徐小萍助理调研员作了讲话。徐助调对肖淇村信息服务站的建设为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带来的便利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指出,农村信息化建设目的是服务农业、服务农村、服务农民,建设信息服务站要做到科学谋划、强力推进,突出农民群众对农村信息化应用在生产生活中的需求作用,特别是随着我市农业产业化、农业现代化的不断深入,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农业、农村、农民的一站式信息服务站体系建设已迫在眉睫。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