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新农村人 >>正文
韩军在半岛东西部海域进行射击演练 向朝发出警告
2016-02-05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韩媒报道,在朝鲜着手准备发射“光明星”四号卫星的情况下,韩军4日在韩国东西部海域进行大规模海上射击演练,向朝鲜发出“强力警告”。

据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下属的西北岛屿防卫司令部当天在西部海域白翎岛和延坪岛附近进行海上射击演练。

演习动用了K-9自行火炮、装甲车、两栖装甲突击车(KAAV)、“眼镜蛇”武装直升机、火神炮、海岸炮等战斗力。

当天,韩国海军第一舰队和第二舰队也分别在东西部海域进行反潜演习,演习假定朝鲜潜艇突袭半岛,广开土大王级驱逐舰(3200吨级)、潜水艇、P-3海上巡逻机、山猫直升机、空军KF-16战机等参加了演习。

韩军一位负责人表示,此次演习旨在“提升韩军捍卫北方界线(NLL)的士气,迅速、准确应对攻击”。

据此前报道,朝鲜于本月2日分别向国际海事组织和国际电信联盟通报了发射卫星的计划。国际海事组织称,朝鲜通报的发射时间是本月8日至25日之间。来自美国和韩国情报部门的消息称,朝鲜确有在近期发射卫星的迹象。

对此,美国务院发言人柯比2日就朝鲜当天向两家国际组织通报将于本月发射卫星一事表态称,这一举动将严重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的有关决议。美国认为,国际社会需进一步对朝鲜施压。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