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新农村人 >>正文
网友称赞2014年“河南最美村官” 村官成“堂倌”
2014-7-22

点击事实

  2014“河南最美村官”评选网络投票正在大河网上进行。在20名候选人中,有致富后不忘乡亲、带领村民一起致富的老“土豪”;有辞职回乡当脱贫致富“领头雁”的公职人员;还有年轻有为、一毕业就扎根农村的大学生村官……他们在农村一线,用真情和汗水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引发网友们的称赞。

  网聚观点

  我们的村官美在“四有”

  大河网网友“随影独舞”:为他们叫好!他们是老百姓最近、最亲的人。

  大河网网友“中原梦”:村官很可敬,事迹都很感人,有这样的村官是百姓的福气!都来投一票!

  大河网网友“庭院深深深几许”:村官要做好不容易,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权力不大,事情不少。中央涉农所有的政策,都要经过农村基层一线的同志,才能落实到千家万户。

  大河网网友“那株君子兰”:他们在最基层,他们跟老百姓最亲,他们清正与否,老百姓看得最清。“最美”的他们,一定是务实的,也一定是真正为民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为人民做的每一件好事,人民都看在眼里。

  大河网网友“布丁”:我们的村官好美,美就美在他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老土、泥腿子,而是有思想、有文化、有市场意识、有企业精神的致富领头人。

  大河网网友“潘赵留影”:最美村官不仅美了乡村,更美了老百姓的心!

  大河网网友“春风不度”:仔细看了这些村官的事迹介绍,真的很感动。有人说,别不把村干部当干部,但这批干部真心为群众服务,堪称百姓“堂倌”。

  最美村官“美丽”了网络

  大河网网友“我本无才”:不了解农村,就不了解中国;不改变农村,就不能改变中国。村官,是新农村建设中最朴素最厚实的力量。最美村官评选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美”,他们也同时“美丽”了网络。

  @央视新闻:村官,“九品芝麻官”都不算,但他们又是村民的“主心骨”,是村民眼中的“政府”,职小任重,村官不易!他们最美,我们的农村就会最美,最有希望!

  @Y振忠:村官是政府在9亿农村老百姓面前的代言人,建议国家关注村官,加强对他们的培养。希望评选最美村官是个开始而不是终点。

  @瑶瑶的小木屋:奉献,不是因为无私才可贵。在他们奉献的同时,要关注他们的成长和生存条件。

  @李家民LJM:一个人带领一个村致富,如果每名干部都有这种干劲,心中都充满正能量,中国离实现中国梦已经不远了!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