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本站招商 >>本站招商 >> 公司简介 >>正文
公司简介
2012-2-25

  北京新道胜元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三农”信息化服务商和农产品电子商务运营商,是由香港新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新道胜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业务范围包括农村电子政务、农业电子商务和农产品物流贸易等。公司以农村软件和农产品商务网站运营起步,从事农村信息化研发和推广已有10年历程。拥有包括农村管理、农业生产、农民服务等30多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平台,有多项列入国家科技扶持项目。承担了国家部委和地方省市的系列涉农信息化项目工程,其中农村经济管理方面多项软件由行业主管部门作为行业内的标准软件在全国范围内统一推广应用。公司市场遍及全国27个省市3万多个乡镇,用户达到30多万个。“农村信息化,就上新农村网”已成为行业主管部门和广大用户的共识。在新形势下,公司依托在“三农”信息化领域的广阔渠道和深厚资源,投资建设了中国农民合作社信息网,开辟了“农业+合作社+互联网”的农业电子商务和农产品物流新模式,引领行业之先。

  中国新农村网服务站项目,由北京新道胜元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推广运营。该项目运营方式是通过设立在北京的总站,以及发展各地方县级和乡镇级合作社服务加盟分站,形成服务于农民合作社、农民种养大户和农业企业为主要群体的网络运营体系。目前公司已在北京设立了中国新农村网门户平台,建设了农产品物流仓储基地和展销中心,以及筹建了全国农民合作社培训基地。

  新农村网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与专业化的运营团队,完备的硬件设施和强大的技术力量,通过团队的不懈的努力和用户广泛支持,凭借着专业、丰富的农村农业农民动态信息吸引了众多村官村长及涉农人员的广泛关注。我们诚挚的希望全国各界朋友以及更多合作伙伴参与进来,一起为提升农村整体竞争力,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经济繁荣和社会和谐稳定而共同努力。

[发表/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