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风俗 >>农村风俗 >> 优秀乡镇 >>正文
43个安全生产优秀乡镇受表彰
2012-4-10

来源: 石家庄日报

近日,市安委会对栾城县栾城镇等43个2010年度安全生产优秀乡镇(街道)进行了通报表彰。

       从2005年开始至2008年,经过四年的创建,我市乡镇(街道)全部达到安全生产示范乡镇标准,生产安全事故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有效遏制。为使乡镇(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我市于去年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优秀乡镇(街道)”创建活动。一年来,各县(市)区积极开展创建活动,按照“具备与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相适应的监督管理机构,配备3人以上能够满足乡镇安全工作的专(兼)职管理人员,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和必要的安全投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相关要求,在机构建设、制度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为表彰典型、弘扬先进,继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近日,市安委会对栾城县栾城镇、冶河镇、窦妪镇,井陉县威州镇、孙庄乡,正定县新城铺镇、城关镇,高邑县富村镇、高邑镇,灵寿县三圣院乡,平山县温塘镇,赞皇县南邢郭乡,赵县前大章乡、沙河店镇,无极县七汲镇,元氏县南佐镇、槐阳镇,鹿泉市城关镇、铜冶镇、宜安镇,辛集市辛集镇、新垒头镇,藁城市廉州镇、岗上镇,新乐市马头铺镇,晋州市晋州镇,矿区贾庄镇,新华区北苑街道办、天苑街道办、杜北乡,裕华区裕兴街道办、裕强街道办、方村镇,桥东区汇通街道办、桃源镇,桥西区东里街道办、留营街道办,长安区谈固街道办、高营镇、西兆通镇、南村镇,高新区宋营镇、留村乡等进行了通报表彰。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