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风俗 >>农村风俗 >> 优秀乡镇 >>正文
永靖县一农民企业家为家乡小学捐资100万
2012-4-1

 来源:甘肃新闻网

     甘肃新闻网兰州3月29日电 (通讯员 罗玉珍)据永靖县委外宣办消息,日前,优秀农民企业家黄良俊再一次为永靖县盐锅峡盐集中心小学捐资100万元,帮助解决学校师生食堂建设、教师办公室紧缺和电教设备等实际困难。

  今年56岁的黄良俊是盐锅峡镇盐集村人,现为永靖县古典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古建总公司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全省“劳动模范”和州县政协委员,黄良俊多年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先后为希望工程、教育事业、医疗卫生、公路建设、保护母亲河工程等捐款捐物累计达586万余元。

  特别是黄良俊非常关心和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多次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被国家、省、州、县多次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全国“创业之星”、全省“优秀乡镇企业家”、全州“十大公益明星”等各种荣誉称号50余次。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