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推广策划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正文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江西井冈山看望干部群众
2016-02-03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江西井冈山看望干部群众

习近平在井冈山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江西井冈山看望干部群众

习近平在井冈山

习近平总书记2日来到江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去年全国人代会,总书记参加江西团审议,代表们向他发出邀请,这次总书记应约而至,首站就是井冈山。这是总书记继2006年、2008年后第三次上井冈山。

事实+

习近平到过哪些革命圣地

河北阜平县:2013年元旦前夕,习近平来到地处太行山深处的全国扶贫开发重点县河北省阜平县,看望困难群众,共商脱贫致富之策。阜平是革命老区,是当年晋察冀边区政府所在地。

西柏坡:2013年7月11日下午,习近平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在同县乡村干部和群众座谈时郑重表示,“当年党中央离开西柏坡时,毛泽东同志说是‘进京赶考’。60多年过去了,我们取得了巨大进步,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富起来了,但我们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依然严峻复杂,应该说,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

山东沂蒙:2013年11月25日,正在山东考察的习近平来到位于山东临沂的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参观沂蒙精神展。

福建古田:2014年10月30日,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福建上杭古田镇召开。习近平31日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期间,习近平与官兵吃“红军饭”,并为官兵夹菜。85年前,毛泽东在福建古田镇主持召开了著名的古田会议。

陕西延安:2015年2月13日,习近平来到陕西考察调研,第一站,习近平到的是他当年插队的地方--延安市延川县梁家河村。这次习近平带着夫人彭丽媛一起回到了延安,跟乡亲们见面时,习近平专门用陕北方言介绍:“这是我的婆姨(陕北方言,意为妻子)。”彭丽媛也跟老乡们频繁互动交谈。2月14日一早,习近平来到延安杨家岭,瞻仰中共七大会址。(腾讯新闻综合观察者网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