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计划生育 >>正文
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
2012-2-22
              

2012年2月21日,市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红娟,副主任章四妹一行在区计生委副主任谢菱角、王余娟等人的陪同下来三口镇督查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

市计生委领导在座谈会上指导工作

镇党委书记苏俊颖汇报工作

在白果树村,镇村领导就计生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存在不足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督查组一行就计划生育村为主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长效节育措施落实、流动人口清理、早孕发现以及奖扶工作开展等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座谈。随后,督查组到镇计生办办公室查看了有关统计数据,一致认为认为三口镇计划生育工作领导重视程度很高,工作思路比较清晰,计生工作总体水平不错,但工作也存在不平衡的现象,有些指标完成情况不是很好,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目标不放松,二要主攻薄弱不懈怠,三要兑现奖惩不含糊,四要转变理念不畏难。

督查组到镇计生办办公室查看有关统计数据

检查计生工作内业资料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