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计划生育 >>正文
北塘区召开2012年全区民生工作会议
2012-2-22

 北塘区召开2012年全区民生工作会议

   

 

   2012年,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作为全区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召开北塘区委第14次常委会、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人口计生工作意见和目标任务书。2月18日,北塘区委、区政府召开了全区民生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叶勤良、区长陈锡明及人大、政协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区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锡明主持。会上,区委、区政府分别下发了2012年民生工作目标任务书和“强劲增长年”目标任务书,对四个街道及区民政局、区婚育医学检查中心、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下达了《北塘区2012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锡明指出,民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已明确,关键是要抓好落实。陈区长强调,贯彻民生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体现在强化意识上,突出以民为本;二是要体现在珍惜机遇上,狠抓经济增长,确保财政收支平衡;三是要体现在服务大局上,稳步推进绩效工资改革。

  区委书记叶勤良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民生工作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源头活水,今年民生工作要坚持一切为了增长,一切为了民生,一切为了北塘。一是以更高的坐标诠释民生工作重要性,把改善民生作为发展的动力、追求和目的。二是以更新的理念推动民生工作向纵深发展,坚持重心下移,转变作风,顺序前进。三是以更实的举措开展民生工作全新局面,健全保障体系,改善社会环境,帮扶弱势群体,优化管理机制。

  区委书记叶勤良强调要做好2012年民生工作,要突出职能创新,其中之一就是要优化人口管理机制,落实“十二五”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确保稳定适度的低生育水平,努力实现出生人口性别比趋于正常,提高人口管理信息化水平,推进人口计生服务体系提质转型,巩固提升人口综合服务示范社区创建成效。(北塘区人口计生局)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