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科技技术 >> 养殖信息 >>正文
对虾养殖企业信息
2012-3-14
对虾养殖企业信息
 
 
  • 上海青港水产有限公司 冻南美白对虾;草虾;青蟹;冷冻虾仁等;
    上海青港水产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4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营虾类养殖(基地)生产、加工、冷藏、营销,坚持服务农民,瞄准市场,逐步发展为本地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 上海姚氏特种水产有限公司 四大家鱼;罗氏沼虾;南美白对虾;山羊养殖;
    上海姚氏特种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4月,投资2000多万元,改扩建450亩养殖基地,初步形成水产养殖、垂钓与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大型多功能农业企业。公司座落在奉贤区..
  • 文昌文强农业养殖专业合作社 www.wcwq.net
    文昌文强农业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海南省文昌市东郊镇北街,该社成立于2009年12月由邢波等6人发起注册成立,成员成员出资总额801.35万元,主要业务范围是海淡水养殖、技术咨..
  • 儋州盛海养殖专业合作社 www.dzshs.com
    儋州市盛海养殖合作社于2009年3月6日成立。它是在儋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围绕海水养殖主导产业,充分利用海洋资源、资金、人力等优势,由高堂村委会海水养殖户发..
  • 广州市番禺小虎麻虾种苗繁育场 虾苗;鲟鱼;大鲵;龟鳖;鲥鱼;东方鲀等;
    番禺小虎麻虾繁育场始创于1990年,处在珠江口咸淡水交汇点,原址在番禺区黄阁镇小虎岛,现迁址于黄阁镇沙仔岛,并于2002年创办了万顷沙养殖分场和东涌养殖分场。现有养殖..
  • 海南定大养殖有限公司 www.hndingda.com
    海南定大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由一家小虾苗场发展为今天集水产养殖良种亲本、种苗、成品生产养殖以及养殖技术咨询和推广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位于文昌国家科技..
  • 沾化县鲁滨海产有限公司 虾皮;鹰爪虾;虾米;红虾;虾仁;南美白对虾;皮皮虾;螃蟹;
    山东省鲁滨海产有限公司(原山东省渤海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冬枣之乡---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县,濒临渤海湾4公里,正是在黄河入海口与渤海湾甜水咸水交融的海域,盛产各..
  • 盐城市海明峰水产有限公司 www.ychmf.com
    盐城市海明峰水产有限公司现有土地面积2200亩,滩涂护养面积10000亩,公司下设两个育苗场、一个紫菜加工厂、三栋车间、水塔、沉定池、淡化池另配员工宿舍等;公司生活设施..
  • 湛江市大成养殖有限公司 www.zjdcyz.com
    湛江市大成养殖有限公司是一间专业从事对虾种苗繁育的水产企业,总部位于全国最大的虾类种苗生产中心—湛江市东海岛。公司创始人吴常德先生于1998年投资本行业,经过十年..
  • 湛江丰源水产有限公司 www.zj-regal.com
    湛江丰源水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水产品开发、养殖、加工和销售、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产品有冻生带头虾、冻.生去头虾、冻生凤尾虾、冻生虾仁、冻熟带头虾..
  • 厦门育祥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南美白对虾种苗;石斑鱼苗;对虾无节幼体;
    厦门育祥水产养殖(种苗)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翔安区刘五店新盐田,是一家有25年专门从事水产种苗室内培育、海水养殖为主的水产种苗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本着“诚信为..
  • 来源:网络
  •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