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科技技术 >> 苗木技术 >>正文
新疆哈密城市绿化苗木种植工作全面铺开
2012-3-31

来源: 爱哈密  作者: 刘艳云 

      中国园林网3月28日消息:连日来,市园林处的绿化职工连续奋战在各条绿化战线上,在建设任务繁重、绿化头绪多的情况下,他们思想不放松、劲头不懈怠,绿化苗木种植工作全面铺开。

      随着天气回暖,2012年经公开招标的城市绿化苗木陆续抵运,各类苗木种植工作须在4月底前完成,否则将影响苗木成活率。为了保证种植工作及时通畅,园林部门采取验收、装卸、种植一条龙的作业方式。在城市的各个种植施工点,由技术室、植保站、采购、花木中心、督查室五个部门分别对苗木的品种、质量、数量进行现场验收、记录在案。验收完毕后立即卸下、配置、泡生根粉、种植、浇水,确保环环相衔,步步紧接。

       目前已在哈巴公路、312国道机场快速路、北郊路、新民六路等10余条道路绿地和工人文化宫绿地等公园绿地种植胡杨、大叶白蜡、国槐、小叶白蜡、红叶小檗、英桐、金叶榆球、刺柏、樟子松等10余种乔、灌木10万余株,种植美人蕉等宿根花卉2000余株。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