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科技技术 >> 苗木技术 >>正文
黑松树苗绿化油松树苗
2012-3-23

      老兵不会死亡只会的逐渐消失,曾经的战友曾经的兄弟怀念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剩下的只有不变的忠诚和真心了,为了创造明天共赢未来我们建立了战友苗木合作社,合作社常年供应油松当年生苗、油松小苗。油松树苗、苗圃里以种植经营绿化苗木为主,苗木销至到辽宁,内蒙,吉林,黑龙江,河北,山西,陕西,宁夏,甘肃,新疆,青海等 13 个省、区。苗圃主要品种有;油松(黑松)营养袋苗、油松(黑松)营养钵苗、油松(黑松)营养杯苗、50-100公分油松(黑松)树苗、1.0-1.5米油松(黑松)树苗、1.5-2米油松(黑松)树苗、2-2.5米油松(黑松)树苗、10-30CM营养杯油松(黑松)树苗,30-60cm营养杯油松(黑松)苗、60-80cm营养杯油松(黑松)苗、90-120cm营养杯油松(黑松)苗、一年生油松(黑松)树苗、油松(黑松)当年生裸根苗、油松(黑松)二年生树苗(裸根苗)、油松3-8年生容器袋苗,及10cm---2.5米的侧柏树苗。战友苗木培育基地还为全国提供各种绿化苗木和植树造林用苗,苗木有:樟子松,油松,侧柏,黑松等,质优价廉,成活率高,全国发货。

,订货电话155 880 865 22
  • 联系人王锋(先生) 经理
  • 会员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邮件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 所在地山东 临沂市
  • 地址临沂市临港工业区
  •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