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科技技术 >> 苗木技术 >>正文
欢迎加入全国苗木绿化联盟协会
2012-3-5

欢迎加入全国苗木绿化联盟协会 

欢迎加入全国苗木绿化联盟协会
为了解决苗木同行的买苗卖苗难的问题,中国苗木绿化网现成立全国苗木绿化联盟协会,愿所有苗木同行加入。
一。加入会员享受服务的具体事项:
1.    长期免费登陆在《中国苗木绿化网》的会员通讯录,并在中国苗木绿化网站免费做图标广告,
2.    免费统一印制资料在各大展会上发放(对象为花木经纪人,园林绿化工程等单位)。省去你在百忙之中再跑全国各大花木展会,给你省时省费用。
3.    在中国苗木绿化网免费成为金牌会员,赠送企业网站一个。
4.    第一时间提供贵企业需要的专项资讯。
5.    在全国设立代理公司,在各大媒体免费宣传。
二.加盟方式:
1.    加盟会员需提供企业公司资料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2.    必须有特色苗木企业,无不良形象的企业。
3.    详细填好入会资料并交纳会员费600元一年。

QQ:327216666 电话:13013521666



苗木.苗木网.中国苗木网.苗木求购信息.绿化苗木.绿化苗木价格.天天苗木网.苗木价格.苗木基地.中国苗木交易网.银杏苗木.园林绿化苗木.苗木花卉.苗木价格网.苗木信息.金银花苗木.中国苗木.苗木网站.花卉苗木.核桃苗木.苗木求购.苗木供应.浙江苗木网.萧山苗木网.苗木在线.安徽苗木.苗木销售.免费苗木信息网.河北苗木基地.苗木交易.中国苗木价格网.银杏苗木.山东银杏苗木.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