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孝子贤媳 >>正文
八种草药手术前不能用
2022-11-26

美国专家对美国最常用的8种草药(其中4种为国内常用中草药或食品)进行研究,根据研究结果,提出了术前用药管理新建议:

麻黄:通过引起心动过速而和高血压、心肌梗死、卒中风险有关联。与卤烷并用有引起室性心律失常的风险,长期应用可能降低内源儿茶酚胺水平,可能导致术间血液动力学不稳定。麻黄也可能与单胺氧化酶抑制剂相互作用,后果可能是致命的。应在手术前24小时停用。

大蒜:它可抑制血小板聚集,因此有增加出血的潜在危险,尤其是与其他也抑制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并用时。病人应在手术前7天停用。

银杏叶提取物:它抑制血小板激活因子,有增加出血的潜能,尤其是与其他抑制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并用时。病人应在术前36小时停用。

人参(花旗参、亚洲参、中国人参、韩国人参):它能引起血糖过低,也抑制血小板聚集,并有可能增加出血的风险和减弱华法林诱导的抗凝作用。病人应在手术前7天停用。

金丝桃:它通过诱导细胞色素P450同功酶与许多药物有相互作用,病人应在手术前5天内停用。(《生活与健康》)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