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孝子贤媳 >>正文
杜汶泽被麻生希弄湿裤裆:她太专业(图)
2016-02-17

杜汶泽被AV女优麻生希弄湿裤裆:她太专业

杜汶泽和麻生希拍摄《豪情3D》有精彩对手戏。

点击图片进入:杜汶泽谈与日AV女优床戏感受:辛苦如奴隶

港星杜汶泽为电影《豪情3D》积极健身,在戏中和众多AV女优有亲密对手戏,近日接受媒体访问中,提到拍戏时与麻生希交手,下戏后竟发现裤裆湿了一片,回忆起这段拍戏过程,让他忍不住直呼对方“太专业了!”

杜汶泽接受媒体专访聊起拍戏趣事,他强调特别尊重麻生希,因为拍摄其中一幕是女方要骑坐在他身上施展魅术,下戏后到厕所竟发现裤子上湿了一块,“我就在想是不是我呢?但不是,因为我没什么反应啊!后来才发觉……应该是对方。”因两人拍戏前并没有特别交流,而觉得女方“假装演也能变成真的”,是专业的表现。

身高170公分的麻生希才出道近两年,拥有超完美长腿和傲人E奶,甜美外型还被封为是“小林志玲”,日本名校毕业,曾传出生豪门,曾在台湾举办摄影同乐会时表示,自己偏好制服打扮,像是空姐、美容师等气质美丽的角色。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