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孝子贤媳 >>正文
萧淑慎将推写真集“高中女生写真日记”
2016-02-17

萧淑慎已恢复魔鬼身材

前日,37岁的萧淑慎身着性感火辣的深V长裙,在北京宣布签约新亚洲娱乐,正式复出。萧淑慎曾因吸毒被捕入狱,她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谈到了这段不堪往事,称当初沾染毒品的原因是贪玩,“朋友一招呼,禁不住诱惑就去了”。对于早前李代沫的吸毒事件,萧淑慎也有耳闻,作为“过来人”的她想送后辈一句话:“一定不要做不好的事情,不要等到全社会来教训你。”

狱中服刑令其反思

坐在萧淑慎的对面,记者感觉她的状态不错,而且愿意回答任何问题,包括染毒旧事。萧淑慎因三度吸毒入狱,演艺工作停了6年,她在去年7月出狱时一度暴肥,还被媒体调侃为“肥慎”。不过,如今的她已恢复诱人曲线。萧淑慎说这全靠运动和节食,减了足足26公斤,又说已重拾当年的自信。

萧淑慎表示,在接触毒品的那段日子里,“整个人生都发生了改变”,被捕后她从事业高峰狠狠地摔下来,“面对了很多灰暗的事情”,而在狱中服刑的日子,给了她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反思、沉淀。萧淑慎说,沾毒被捕让她见识了人情冷暖,也让她看到身边真正关心她、呵护她的人。

萧淑慎反复提到她的父亲,是父亲那一句“你到底知道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让她彻底清醒过来。说到家人,萧淑慎难掩激动,数次落泪,“我反复问他们为什么不骂我,骂我一下我心里起码会好受一些,但是没有。他们只是问我,‘你还好吗?习惯吗?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她称家人的温暖让自己有了继续前行的勇气。

萧淑慎告诫同行,千万不可沾染毒品,她也听说了内地歌手李代沫吸毒一事,虽然不是非常了解,但自己很想送他一句话:“一定不要做不好的事情,不要等到全社会来教训你。”

不怕被“放大镜”监督

发布会上,主办方展示了一组萧淑慎近期将推出的写真集“高中女生写真日记”,里面的青春扮相让1976年11月出生的她忍不住大笑:“我是在卖萌。”

萧淑慎将之前的成功归结于运气很好,“第一部片子就红起来了”,一路太顺,但是又不懂得珍惜,因此摔了跟头。 她坦承之前自己太高傲也太自以为是,“总是以为很了解别人,但其实做出来的事情表明了我根本不懂得如何与人相处”。萧淑慎称如今学会多接受别人的意见,“我不可能让所有的人都喜欢我,但是我会努力去做,争取让不喜欢我的人接受我”。

谈到重回娱乐圈,萧淑慎说过去和媒体有多年的“疙瘩”,看到媒体对自己的负面报道,她在家会愤怒、咆哮,还会在媒体面前当哑巴,任凭怎么追问都不开口。直到如今,她也说还没找到与媒体合适的“相处之道”,但她说已不在乎媒体会对她贴上什么“标签”,“只想用行动说明我是什么样的人”。她承认,过去她的个性就是不听话,但她已决定走回正路,不怕媒体和观众监督,“我希望你们用更大的放大镜来看我”。

回忆当初在台湾影坛的风光,萧淑慎难掩一脸的骄傲。但她透露,那段时间的她从来不看也不听自己的作品,因此在采访现场连自己是哪一年推出第一张唱片,都需要助理提醒才能回答。

被问到复出后准备以哪一类风格示人,萧淑慎表示“不希望被定位”,并自信地说自己的可塑性非常大。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