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孝子贤媳 >>正文
两邻居因被盗苗木大打出手
2016-02-12
 晚刊讯 怀疑自家的苗木被对方盗窃,于是跑到对方的苗圃拔苗,两个邻居为此闹得不可开交,最终,在富宁县森林公安局者桑派出所的调解下,两人才“熄火”。

2015年12月18日,富宁县森林公安局者桑派出所办公楼下传来阵阵吵闹声,原来是两位群众因苗木被盗,互相拉扯吵闹到派出所。经民警了解,冯某、李某都是富宁县金坝林场五一林区的职工,两人是同事也是邻居。2015年12月17日,冯某发现自家苗圃基地杉树苗被人盗走,在未经调查了解的情况下,误认为李某刚种下的杉树苗就是从自家的苗圃基地里盗走的,于是冯某拔掉李某种下的杉树苗341株。李某得知后,要求冯某赔偿拔掉的341株苗木。双方互相指责、互不相让,从争吵到发生肢体冲突,最后闹到派出所要求处理。

民警了解情况后,认为冯某认定李某盗窃苗木的证据不足,有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而冯某未经了解清楚就拔掉李某341株苗木泄愤的行为是不对的,于是组织双方调解。最终,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目前,苗木被盗案森林公安机关还在调查中。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