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漂亮女人 >>正文
容祖儿杜汶泽骂战内幕:不满男友被骂“垃圾”
2016-02-17

日前,香港歌手容祖儿发布微博称:“杜汶泽,本人从来做好本分,人家给我机会我会努力把握,拍《Diva》从来不是为拿影后,但你这么一个成年人,又能什么时候学会不搬弄是非,不踩低别人去抬高自己,你帮过我,我很感谢,但你自恃口才了得不止一次伤害人为乐,我真的看不起你,无论你怎样懂得包装自己形象,你就是我娱乐圈唯一讨厌的人。”一席话将矛头直指香港男演员杜汶泽。

究其原因,是杜汶泽在出席某活动时,说当年拍电影《Diva》一心想捧祖儿做影后,不过最后票房很一般,反而他自己拿了个影帝,这才引发容祖儿不满。但事后杜汶泽打出一张“珍惜友情”牌,向容祖儿道歉。不过,近日据香港媒体消息,翻脸是因为两人其实早有积怨,据知杜汶泽经常在英皇同事面前数落容祖儿男友刘浩龙,不但暗嘲对方靠女友,又斥其是“垃圾”,因而才引爆容祖儿的怒火。

不久前,杜汶泽还在某社交网站反击网友对他的批评,称:“某些内地网民自以为是,其实他们并没有多大的本事。”而之前他还和影坛前辈黄秋生在微博上有过骂战。杜汶泽何以敢频频开骂?某位艺人的宣传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社交网站上骂一骂成本很低的,而且又能很快吸引围观。”

对此,知名娱评人舞美师也说:“艺人头顶公众人物的头衔,台面上的言论大多有经纪公司团队在操纵。而不管选择通过哪一种方式去表达,结果绝对是朝向一个目的:博眼球、引关注。就算遇到惹错了人要道歉的情况,不论本意是否真诚,只要再次引发关注就相当于二度炒作。”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