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漂亮女人 >>正文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辞行拜会潘基文
2016-02-12
  人民网联合国2月11日电(记者殷淼 李秉新)近日,即将离任的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分别辞行拜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常务副秘书长埃里亚松、政治事务副秘书长费尔特曼、经济和社会事务副秘书长吴红波、维和事务副秘书长苏和、大会和会议管理事务副秘书长波拉德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副署长盖图、联合国代理裁军事务高级代表金垣洙等联合国秘书处高官。

  王民大使高度赞赏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和推动国际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积极评价联合国与中国的良好合作,感谢潘基文秘书长等给予他工作的大力支持。王大使说,中国高度重视联合国作为最具普遍性、代表性和权威性政府间国际组织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中方愿以落实习近平主席2015年9月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成果为契机,推动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潘基文秘书长等感谢习近平主席去年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表示习主席与会为联合国系列峰会取得成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国际事务中地位独特、作用重要。中国的支持是联合国履行使命、开展工作的重要保障。联合国愿同中国进一步加强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实现全人类共同福祉。潘基文秘书长等还积极评价王民大使在过去近6 年中为加强联合国与中国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王大使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page

  作者:殷淼李秉新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