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漂亮女人 >>正文
广东副省长被秒杀?还有比他更利索的
2016-02-12

  来源: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tialnews)

  撰文|松海

  2月4日晚10点,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忽然落马,当地报纸当天还在显著位置刊登着他“视察韶关春运要求保障安全”的消息。中纪委打虎之利落超然,似乎并没有因为年关临近而有所缓和。

  以往,官员从被调查到官宣落马,往往会有短则几月、长则几年的时间差。相关部门也多会心照不宣地让其销匿于公共场合,不知不觉,毫无声响。十八大后,这一情况变了,官员从最后露面,到被纪委宣布拿下的时间差越来越短。有时甚至上午还在会议上掷地有声地表态,下午就上了中纪委的头条,这被网民戏称为“秒杀”。

  在屡被刷新的官员落马速度纪录排行榜上,谁被最快秒杀?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看到了这几位的身影。

  1、仇和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