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漂亮女人 >>正文
李宇春已经订婚?
2012-7-16

李宇春订婚

  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2012-2013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宇春全身配饰只有左手食指上的一枚戒指,略宽的戒面看起来很像男款戒指,主持人问“另外一个人是谁”,沉默片刻,李宇春扬起头说“到了合适的时候会知道的”。提到感情状况,李宇春罕有的露出了“小女人”害羞的一面,称“到了合适的时候会知道的”, 脸上幸福藏不住。

  这让我们不禁猜测,她的神秘的另一半是谁呢?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日前爆料称,李宇春口中的“另一个人”是她的男友,是山西煤老板。 据知情人士独孤意透漏,李宇春的富豪男友虽从事煤炭行业,但却为李宇春的音乐事业出力甚多,身价背景可能高达数亿元。
      

李宇春订婚

  李宇春和男友是在出席一次活动时认识的,之后互相欣赏、互生好感,一直在隐蔽发展。该青年煤老板对春春呵护备至,不但为李宇春举办演唱会出钱出力,还经常下厨为李宇春煮爱心饭菜。此外,该青年煤老板还在国外定制了一款价值数百万的钻戒,以表爱意。

  据独孤意透露,李宇春在参加某次活动认识现任男友,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感情稳定,前段时间已经秘密订婚。该青年煤老板还在国外定制了一款价值数百万元的3克拉钻戒,以此求婚礼来表达对春春的浓浓爱意。独孤意还称,李宇春婚后或将像台湾女星小潘潘一样,为爱毅然淡出演艺圈,以相夫教子的家庭生活为主。

  但对于传闻,李宇春目前尚未回应。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