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生活服务信息 >>正文
女子坐地铁遇色狼 短裤上方留有不明白色液体
2014-7-28

  □记者 王亦菲

  晨报讯7月24日上午,刘小姐乘坐地铁2号线时发现自己短裤上留有不明白色液体,怀疑自己遇到了地铁“射狼”。由于身后男子已经离开,刘小姐致电本报,希望寻找到事发目击者(2014年7月25日报道)。昨天,记者从轨交警方处获悉,嫌疑男子方某已被行政拘留。

  24日上午8时30分许,刘小姐从2号线静安寺上车前往淞虹路站。在江苏路站时,她发现自己身后紧贴着一名略胖的陌生男子,对方匆忙下车。此时,她发现自己裤子后袋和大腿上有白色液体。当列车驶入中山公园站后,刘小姐下车报警。

  上周五下午,刘小姐带着当时沾染有异物的裤子前往警方处做更详尽笔录时,警方传来好消息:“射狼”抓到了。“后来警察带我去宜山路派出所认人,发现就是地铁上贴着我的那个人。”轨交警方昨日向记者证实,他们接到刘小姐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对车厢、车站内监控调阅,结合走访调查,25日下午将26岁的嫌疑人方某抓获。方某对自己在列车车厢内猥亵刘小姐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方某已被行拘。

  “感谢警方的迅速行动,也感谢晨报的呼吁,让我的坚持没有白费。”刘小姐认为,每个女孩遇到这种情况都应该及时报警,维护自身权益。“千万不要因为害羞或者觉得破案无望就让坏人逃过应有惩罚。”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