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生活服务信息 >>正文
10岁男生跌入小区观景湖 送医抢救后脑死亡
2014-7-1

南都讯 记者罗煜明 前日下午4时许,惠城区江北城市花园小区观景湖内发生一起溺水事件,一名小学三年级10岁小男生不慎跌入小区观景湖内溺水,虽被及时送到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但孩子已脑死亡,情况不乐观。

  在第一人民医院急症室,参与抢救的急症科医生曾医生称,当天下午4时15分,急症室内送来一名在城市花园溺水的男孩。“送到医院时孩子处于昏迷状态,已没有呼吸心跳,医生马上进行心肺复苏等一系列抢救措施,最后孩子恢复了心跳,但是还不能自主呼吸,情况非常危险。”曾医生称,经急症室抢救后,孩子被送到该院住院部17楼儿科重症病房进行进一步的抢救治疗。

  在该院住院部17楼,孩子的亲属正在重症监护室外面着急等候,孩子母亲一直低头哭泣。随后,参与抢救的医生告知孩子的母亲,孩子瞳孔已经放大,大脑已经死亡,情况非常不乐观,孩子的母亲情绪非常激动,悲痛地哀求着医生一定要尽力抢救孩子,跪在重症病房的走廊内。

  城市花园小区保安副主管余先生称,当天下午4时许,保安在巡逻时发现小区内的观景湖中,有一名小孩在挣扎。“保安迅速下水把孩子救起,孩子救上来之后,已经没有了知觉,我们通过按压和人工呼吸,让孩子把腹内的水呕吐出来。”

  据悉,溺水小孩为江北城市花园2号楼一业主的小孩,今年读小学三年级,事发当天天气酷热,小区内的居民猜测,该小孩可能因酷热难耐自行戏水引发悲剧。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