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生活服务信息 >>正文
集安游攻略 鸭绿江边烤肉天堂
2014-6-25
集安碳火烤肉集安碳火烤肉

  我可以负责任的讲,集安的这次旅游是我多年以来吃的最好的一次旅游!吃的那是相当好啊!第一个要介绍的是烤肉,这个烤肉是人人都吃过,而且我相信哪个城市的烤肉都是重头戏,花样也都不少。集安的烤肉集中在鸭绿江边,从市里打车三元钱到城后街,过一个不起眼的小桥后就是烤肉的天堂了,这里要介绍的那家没有什么名字了,但是好找,人多是第一个特征,第二个是他家所有的小桌子和板凳都是沿江边摆放的。这边你吃的云雾缭绕,那边就是清澈的江水,你就坐在离江不到一米的地方,是大家聚会和畅饮的好去处。我们四个人花了100元,关键是味道一级棒。但是要记得啊,集安的冷面很难吃,估计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劝你别尝试了!

 

  接下来要说说江鲤子,当地的松花江鲤鱼是很有名的。

  吃烤肉是在城西,现在我们要去城西的度假村吃鱼。打车8元钱就到了,度假区这里没有什么大的饭店,就是有个荷花池子可以钓鱼,还有几间平房,老姐说这个叫第一度假村的是名副其实的第一,一进院子就知道了,停的全是高档车啊。这的鲤鱼全是鸭绿江里养殖的,现称现炖的,鱼是30元一斤,最小的也要6斤,但是每组有6个配菜,配菜是不要钱的。其中会包括咸鸭蛋,如果你对集安有一点了解就应该知道,集安的鸭绿江里养的鸭子下的蛋是相当有名的。尝尝还是不错的!我还吃了一顿海鲜,可能要说这里的海鲜不如沿海城市,但是江里的肥蚬子还是不错的。去鸭绿江大桥那里,每一家看起来都不错,但是海鲜还是要会挑新鲜的。可能集安和朝鲜相连的原因吧,来这里旅游的大都是韩国人,他们总是认为高句丽是他们的祖宗,他们有种寻根的感觉。

  所以这里的美食有很多比较适合他们口味的东西,我是很喜欢!才出去玩了几天啊,就胖了好大一圈。我这个人有吃的就高兴,比起旅游我更喜欢美食。呵呵,就这些追求了!(来源于新浪博主:等待*天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