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百姓生活 >>正文
赶集网CEO杨浩涌:不会大规模裁员也不会倒闭
2016-03-2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昨天,针对近日赶集网资金吃紧、面临倒闭的传闻,赶集网发出声明称该传闻“纯属造谣”。赶集网CEO杨浩涌(微博)称,近期调整只是为控制团购成本、提高运营效能,倒闭说法纯属谣言。

有微博爆料称,赶集网面临自身收入规模不增长,销售效率低下;从员工到高管人心惶惶,流失率高;新业务烧钱流血等三大问题。该消息还透露赶集网将于3月19日启动裁员计划。

“赶集网已经运营七年,人员成本是同行的三分之一,怎么个倒闭法?”赶集网CEO杨浩涌称,赶集网不会大规模裁员,也不会倒闭。对于资金链吃紧的传闻,赶集网回应,已于2011年下半年完成数千万美元的融资,完全能保证公司至少3年的运营,相关融资会在近期公布。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