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百姓生活 >>正文
清明客流高峰 临客将经停扬州
2012-3-28
来源:扬州网  编辑: sxo  
  记者昨从扬州火车站了解到,为应对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4月1日至4日,将有两对临客在扬州火车站停靠。

  铁路清明假期运输自4月1日起至4月4日止,主要以旅游观光、踏青扫墓等客流为主。扬州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北京方向4月4日的硬卧票已售罄,仅剩10多张软卧及高级软卧票可售,其余方向火车票均较充裕。为应对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扬州火车站将于4月1日-4日增开临客。具体时间为:7点50分、17点52分自南京站发出,9点46分、20点11分到达扬州,12点53分、22点55分到达终点南通。回程时,15点57分、19点39分从扬州站发出,17点14分、21点23分抵达南京。其间停靠泰州、海安、如皋。

  目前扬州火车站窗口及代售点的车票预售期为10天(含当天),而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仍为12天(含当天),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提前购票。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